中午前有二節空堂,想說殺去「好初2」看看,趁還沒正式營運時先去拍拍照。

一路騎著我的老機車狂飆70KM,好開心!好久沒這樣騎車了。因為有先做功課,所以一下子就到了好初,雖說還沒正式營運,但是已被超知名的美食部落客魔鬼甄拜訪過........在週一早上11點鐘(我有請假XD)客滿兼有人排隊,我只望門興嘆。好初1我只吃過一次就沒再去,因為排隊不打緊,但是用餐空間很擁擠,小小的店面擠滿了客人,整個環境滿吵雜的。第二次再去因為排隊路線店家並無規畫,導致晚到的人一窩蜂擠進店內,早到的人反而進不了店,那次我很生氣,跑去跟店家反應,認為他們應該規劃排隊動線,遏止沒公德心的人的行為才是。好初也很快的做出回應,也在臉書上公告排隊動線,這點真的令人讚許。好初2明顯較好初1大上許多,所以還是可以期待。

P1300936.JPG  

既然吃不到,就換一家。到了新開的「someday」,才想起週一公休,乾脆吃「奈野」好了,就騎到巷口看到黃金雞腿王旁邊的巷內有一家「奇想早午餐Chi Brunch」。好吧!去看看。很小的一家店,裝潢普通,沒有客人,所以有點卻步,不過或許是店剛起步,還是可以試試。因為是新開的,所以有基本的乾淨明亮。菜單是手做,滿樸拙的,哈~前面都是三明治類,價格在70~90左右。我點了個看起來最豐盛的「德式早餐」$160,有附飲料,紅茶、綠茶、奶茶三選一。我囑咐麵包要烤,因為照片上看起來沒烤,小姐笑說會烤。

P1300945.JPG  

P1300937.JPG  

紅茶味道頗淡,好處是不大甜。

當我拿出相機時,店家的小姐問我,在工作嗎?我說對。

沒一會兒又問我,是雜誌社嗎?我笑得好尷尬說不是耶~ 然後她也好尷尬.....

P1300940.JPG

賣相還不錯,不過麵包有烤嗎?

P1300942.JPG

咬了一口,嗯~有微微的烤過。其實把吐司稍為烤上焦色,會比較可口。

P1300943.JPG   

我自己灑了黑胡椒。

P1300944.JPG  

沙拉的蔬菜滿新鮮的,只是沙拉醬給得實在太多,所以上面那坨我都沒吃,歐姆蛋也煎得不錯....,但不知怎麼的,就是會覺得這樣160元真的貴了點。

現在早午餐林立,所以若不是在餐點或裝潢要有點巧思或營造氣氛,就是要在價格上取勝。像「好初」、「奈野」、「Birkin Waffle」這幾家在新埔江子翠的名早午餐,餐廳環境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格,餐點也有別家沒有的創意,客人自然是絡繹不絕了。

奇想早午餐東西不是不好吃,但也說不上好吃,總之就是就是少了特色,如果價格降低一些,店內也有wifi,在這裡不吵雜的店内久坐是滿不賴的!

 

奇想早午餐 Chi Brunch  板橋區莒光路15巷7-1號1F  02-2858-5708    8: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