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987.JPG  

好想要這盞燈!

上週三無意間發現新巨蛋旁邊有間新開的小店,風格超級可愛,所以就盤算好這週三中午來試試。

P1300975.JPG  

店面小小的,小小的可愛,不過沒有客人耶!

接待我的小姐走上前,笑著說要坐哪都行,也有沙發。

沙發區好可愛,所以我就決定坐沙發。

P1300978.JPG  

以後我的家也想擺這種沙發和小圓桌。

服務小姐很快的送上水杯和餐巾紙及菜單。我喝了一口水,哇~好有味道的萊姆水,l like it!

P1300976.JPG

餐點以「麵包」分類,內容物就是不同的肉品,就是簡單輕食,也有鬆餅。

我選了「香煎西西里雞總匯」$150。

P1300977.JPG  

低消是一杯飲料,有咖啡、茶類和果汁,我挑了一杯拿鐵$120,點餐點再加點飲料可以折20元。

剛剛爬文,原來果汁是用鮮果去榨,但...應該有加水。

點完餐後,我就開始拍照。

P1300979.JPG

P1300980.JPG

P1300981.JPG

P1300982.JPG

P1300984.JPG

P1300986.JPG

P1300988.JPG  

不管是燈具、桌椅都感覺用了心,可愛的壁貼讓整間店加分不少。

再來就是期待餐點是否合味。

 

P1300992.JPG

拿鐵滿大杯的,奶泡很綿密呢!咖啡是LAVAZZA老咖啡的豆子,味道很滑順,好喝!

 

 P1310002.JPG  

忍不住連餐具袋都要拍一下。

P1310009.JPG  

總匯來囉~

食材都煎得相當漂亮,整整齊齊的夾在金黃的吐司裡,生菜也很鮮脆,好吃!

這整個吃完有夠撐的,如果二個人各點一杯飲品再分享這盤會比較剛好,不過我今天是自己跟自己約會:)

P1310007.JPG  

12點到1點中間,有二個女生進來,好像也是老師,因為我聽到她們說學生怎樣怎樣的(我耳朵好長),服務小姐連水杯都送上了,不過她們二個翻翻菜單發現都是輕食就決定離開,她們向服務小姐說抱歉,服務小姐露出笑容說沒關係,歡迎她們下次光臨。這種感覺就像外面楊陽光般舒服,好的服務態度會讓餐廳大加分。

所以這一個多小時中,只有我用餐,可是整體感覺很不錯,東西也頗好吃,怎麼中午時間都沒人呀!可是我上週三吃完飯來有客人說。

上一下someday的粉絲專頁,原來暑假就開幕了,只是我跑來跑去的也沒經過這兒,最近才發現,不過看照片裡也有高朋滿座的時候,剛剛爬文評價也都好的。

一家店人多人少都不是好事,我個人是希望它有穩定的來客數又能有不吵雜的用餐環境,這樣是最棒的啦!

 

Someday Coffee & Brunch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13號 02-8258-2959 

送上營業時間的照片 ↓↓↓↓↓

相片 13-10-16 12 34 53.jpg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