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日子就這樣過了,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啊!

剛剛看了一下去年的30感言,原來我的30歲是這樣,30歲的我期待著31歲,31歲的我果然沒讓30歲失望。

這年,我認識了很多人,有些人已經不再常聯絡,或許是在網路的彼方在關心著彼此;

有些人,在因緣際會下,變成還不錯的朋友,網路上打屁哈拉,說些無關緊要的冷笑話,

對方傷心難過時又義不容辭的相挺,令我就感心,偶爾相約吃點東西,讓生活添了些小樂趣。

也有人在我心中刻下難忘的回憶,讓我在生命中又出現既欣喜又揪心的情感。

 

這年,我的好友依舊。

大學的好姐妹,有你們在撲浪上陪我,讓我不寂寞,

一起抱怨職場上的喜怒,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哀樂,有問題找妳們,肯定能解決。

瞇瞇,我們雖然身處二地,但我們關心彼此,心也念著彼此,

妳在最艱困的時候我沒能在你身邊,但妳知道我一定是那最支持妳的力量。

我的同事們,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向你們吐苦水,平時也受你們很多照顧,

免錢飯吃了不少,讓我有家的溫暖。

最開心的是,好友失而復得,還多了個小天使呢!

 

這年,家裡添了二個惹人憐愛的小寶貝,所以沒有一個家人記得我生日XD。

但是今年的生日讓我很難忘。

託臉書的福,好多朋友傳來生日祝福,心頭暖呼呼!

有好多學生來看我,唱生日給我聽,還不斷提醒我永遠18歲,

有朋友陪我吃飯慶生,

還有一個令我喜上眉梢的生日夜晚,希望我的第三個願望"快點"成真!!

 

今年的生日,我要永遠記在心底!

有這樣一個好的開始,我的31一定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