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收到好多祝福

謝謝603的
靜婷   你做的綿羊串珠好可愛
守金、翎瑋    你們的卡片、小禮物我會善加運用
美茜    婚紗小豬超級卡哇依    等我換新手機會掛上去
暘鈞    怎麼把禮物偷偷放我桌上就回家了呢?  可愛小雞真的超Q的
鄭弟皓喆也謝謝你們

謝謝602
阿嬤嬤   你卡片裡是實話
谷谷   沒忘記我    還親自打電話給我
麻球    謝謝你的簡訊祝福

謝謝小貝的禮物   我已經把它吊在抬燈上了

謝謝小蝦瞇   你用心挑選的卡片我好喜歡
更謝謝你平時的關心和照顧 ^ ^

謝謝聰印
請我吃飯還買蛋糕給我吃
讀書完還要趕來幫我慶生    愛你啦!

謝謝
我最愛的爸媽    把我製造出來
還把我生得那麼漂亮、那麼美麗、那麼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