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2/4那天早上

我要搭車回南投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也在火車到前25分鐘出門
先去買我愛吃的燻雞蛋

突然想到一件事
還有好幾個橘子沒處理掉
如果我回板橋給我爛在房間裡就不好了
看看還有時間
所以提著二大袋行李爬到五樓(爆重的...)

弄好橘子就悠閒的走向捷運站
快到捷運站時
GOD!!!!!!
我的手機有沒有帶啊???
真是雪特!!!!
沒帶!!!!!
又扛著二大帶行李
我快累死了
這時已經全身是汗了
我穿高領加毛衣加羽毛衣
汗如雨下啊

所以我把行李丟在樓下一路狂奔上樓
手機勒???
原來蓋在棉被下    難怪我會忘記
再一路衝下來
背著行李拼命衝
因為我的火車.....等等我啊~~~
這時候你會很希望火車可以誤點
唉.....
即使二隻手被行李給弄廢了    火車依然不等我
跑掉了啦~~~~

只好無奈的去跟售票員換車票  
還好有位子可以讓我坐    這算是那天一早唯一 幸運的事了

果真我的肩膀痠痛二天    動都不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