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親手縫的結婚小禮

我這小妹做什麼都比我快

比我先交男朋友

比我早先到外地念書

比我先買房子

這下可好了

居然比我早結婚

我只有贏在比她早出生而已

 

這所謂是郎才女貌啊

 

這所謂是鶼鰈情深啊!!2008.10.07  是妹妹的文定之喜,爸媽一大早就起床忙著張羅。

 

 

這次訂婚一切遵循古禮,就連裝聘禮的箱子都古味十足。

 

拜祖先告訴爺奶我家有黃花小閨女要文定囉!(沒錯!我才是大閨女)

 

奉茶。

 

大小聘。二個親家都很帥氣。

婆婆媽媽因為老花頗嚴重,所以顯的有些手忙腳亂。

付訂金後,就不可以退貨唷!

當天小綠綠新郎棺不會是表情或是手足都很僵硬,一切都是緊張害的是吧?

 

全家福。

 

訂婚的送客造型。這件禮服在裙上鑲滿水晶,低調的華麗。

在吳媽媽的起鬨下,二個人當眾吻了起來,好在我在最後的一秒按下快門,才沒錯失這難得的鏡頭。

 

當天的我忙得不可開交、分身乏術,既是攝影師又是禮金保鑣,還得充當煮茶小妹,,全程踩著高跟鞋,使得腳腫脹的厲害。更慘的是歐依西的日料我只吃到半隻炸蝦天婦羅,因為親朋好友非常捧場,桌數不夠只得吃素菜,令我扼腕啊!但妹妹訂婚也許一生只有一次(未來的事很難說XD),再累也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