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2是妹妹和小綠正式結為連理的日子,前一天我睡不太好,不知道是枕頭太硬還是因為妹妹要出嫁的關係。當新郎通過層層考驗後,順利將美嬌娘牽下樓時,我這個姐姐居然已經先在後頭流下淚來了。

新人要拜別女方父母時,只見老爸老媽潸然淚下,捨不得女兒出嫁,就是怕女兒吃苦受欺侮啊!

妹妹包藏私心直接將捧花給了老姐,希望我可以早日嫁出去。

喜筵的主持人是請到高明偉「燒雞」,他主持的風格不低俗又能擄獲鄉下阿公阿伯的心,找他來果真恰如其份。

  

由於有聘請專業的攝影師,這次就沒有拍太多相片,靜待攝影師將婚禮的照片處理好,屆時再請大家欣賞囉!

這是家裡的第一件大喜事,從準備過程中發現很多眉角得注意,太多禮俗眾說紛紜,若心中沒有一把尺,很多事根本會做不完。重要的是兩家人能夠彼此各退一步,互相配合,不要有反對意見,這樣婚禮就可以和樂完成。

希望妹夫能夠好好照顧我妹,她的確是一個很需要照顧的人,如果你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她生氣時,我會幫你多說好話的。

看看妹妹的婚紗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