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久違的寶貝兒子
真是開心啊
我在翠中看學生們打球
很乖    看到我會叫老師了
結果還遇到禹丞耶    我太高興了
衝過去狂壓他的臉    他笑的嘴快裂了
籃球場上只有我穿得最ㄌㄟ底
還撐著洋傘    沒辦法夕陽還是很毒的
但我也顯得更格格不入了
一邊跟阿嬤哈拉    一邊看兒子打球
小歸小    打起球來    假動作一堆    帥得勒!!
我坐在那被蚊子叮了三泡    真討厭
今天兒子來我家坐坐
發現他的指甲    長到很誇張都變黑色了
自從上次幫他剪以後居然沒剪過
只好再幫他剪一剪   
又硬又長超難剪的
後來母子倆開始玩輸的被彈耳朵
居然也玩得不亦樂乎    超好笑的
自己在板橋沒做什麼    有學生陪也是挺好的
呵呵    感覺退化好幾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