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2.JPG  

かがり屋就在能取湖畔,是一間有歷史的老旅館,從房內就可以望見能取湖,還有那一片知名的さんご草(珊瑚草)。

IMG_3450.JPG  

到達かがり屋大約是四點多,老旅館沒有電梯,但是有貨物升降梯,所以行李可以不用自己扛上去,服務生會幫忙把行李放進貨梯裡,再上樓從貨梯搬出來。服務生個個笑容可掬,客氣親切,讓人倍受禮遇。

IMG_3436.JPG  

一樓的受付櫃台。

IMG_3435.JPG  

旁邊有賣土產。

IMG_3434.JPG  

一樓都是用餐的包廂,六點我們在「漁火」這個包廂用餐。

IMG_3393.JPG IMG_3394.JPG

房間很大,當然是讓父母非常滿意了,還有在房內就可以看到這片景色,真是舒心。

IMG_3397.JPG  

啊!好美啊!珊瑚草已經在開花囉,花期是八月~九月,據說九月中會滿開,屆時一定是紅紅的一片好漂亮!

IMG_3401.JPG

五點時,我和媽媽、麗鈞一起去泡湯,可以邊泡邊看湖。(其實窗戶下半部有馬賽克)

IMG_3402.JPG  

再來就要出穿上浴衣準備去吃晚餐。

IMG_3404.JPG IMG_3405.JPG

毛蟹超甜的。

IMG_3406.JPG 

 IMG_3408.JPG

IMG_3412.JPG

火鍋裡的海鮮都煮熟後,記得把酒精燈用力吹滅,倒出高湯品嘗,那是精華啊!

IMG_3413.JPG

P1410777.JPG   

熟蠔雖然肉不是很大,但好鮮好好吃。

IMG_3414.JPG IMG_3415.JPG  

P1410779.JPG  

生魚片盤裡有這一小盅肉塊,原先以為是肉干,但用筷子翻動後發現是生的還帶血,不太敢吃。

問了麗鈞是甚麼味道?會腥嗎?她說沒甚麼味道。我放心的吃了一塊,的確如此。是鹿肉嗎?

實在太好奇了,服務生進來送餐點時,問了她這是甚麼?她說是「くじら」,我說是fish嗎?她說是,想解釋但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拿出翻譯軟體翻譯,看到「鯨魚」倒抽一口氣,「哇嗚~」脫口而出,不過最後我還是把鯨魚肉給吃了。(這時候我是不是也該說勿戰?)

IMG_3417.JPG

太豐盛啦!我們來之前還買了一罐北海道鮮乳,這下要怎麼喝啊?

IMG_3418.JPG

IMG_3423.JPG IMG_3426.JPG  

真的吃好撐,我們二個還喝生啤酒,脹死我了。不過我睡前還是喝了半杯牛奶,爸媽各喝一杯。

IMG_3444.JPG   

 早晨美好的陽光灑在草地上份外美麗。

IMG_3437.JPG

昨晚睡得很舒服,只是尿意頻頻,因為喝太多水和牛奶了,對啦!還有生啤。

IMG_3439.JPG  

IMG_3440.JPG

又是一桌子餐點還有哈密瓜,好幸福啊!

對,我們又準備了優格,那瓶鮮奶就給麗鈞解決了。

IMG_3441.JPG IMG_3442.JPG IMG_3443.JPG IMG_3448.JPG  

爸媽邊吃邊說日本人好愛洗碗,甚麼都一點點,弄了好多碟子,還說他們二個在家吃晚餐,只有一個鍋子和二個碗。

文化不同嘛!而且漂亮的餐具也能促進食慾,不然我們怎麼都把這一桌吃那麼乾淨?XD

IMG_3451.JPG  

 吃飽喝足,我們去湖邊散散步吧!

這天我們要回旭川,所以景點排得很少,湖邊散步完還可以回房間滾一滾休息一下再退房,不趕行程是自助旅行的最大好處!

 

かがり屋官網

和洋室二房(舊館)一晚  56000日圓 (含二食)

093-0135  北海道, 網走, Ubaranai 60-3, 日本

電話:+81-152-47-2301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