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安琪ㄦ聊天,知道她目前在家坐月子,已經一個月沒出門了,我想她應該悶壞了吧。
坐完月子還得甩掉身上的肥肉,孕婦真的好辛苦哇!
我現在已經腫成這樣,連學生都對著我說:「小ㄗㄟv,五個月了齁,看不出來看不出來!」
那生完小孩,我應該是被肥肉團團圍住吧!真不敢想像...(用力甩頭)
今天終於看到她小寶貝的玉照,真是太漂亮了!
眼睛好大,和她媽媽如出一轍。
表情靦腆,一看就知道是秀氣的小女生,這點就和媽媽有所差距了。XD
安琪ㄦ媽媽可是個男人婆,真怕小寶貝被她媽帶壞。
過去和安琪ㄦ有段美好時光,我、她、麗鈞、麗真放學時,一起搭公車、說笑話,
咯咯笑個不停。每當時,就會忘掉令人喘不過氣的升學壓力。
現在朋友們,一個個都結婚生子,踏上人生中不一樣的階段,
就讓我想到『慶祝』這首歌:
當年的妳什麼都怕 怎麼會變成女警察
妳不是說永遠不嫁 搶先生了個胖娃娃
                                                                               
我們都在偷偷的長大 把簡單都變得複雜
當初最簡單的夢 可別忘啦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沒有一點世俗尷尬 尖叫著彼此的變化
誰發了財誰苦哈哈 這一刻煩惱誰理它
                                                                               
我們還在慢慢的長大 遲早會看見白頭髮
女生天生的單純 不會氧化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不管現在我們走到哪個階段,每一件事值得慶祝,
希望朋友們能夠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擁抱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