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翠中運動會
呵~
以前哪管翠中什麼運動會啊
現在居然翠中運動會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哈哈~

重點是兒子跑進200M決賽
真的很厲害唷


所以我明天一早就要去看他賽跑    幫他加油
然後呢    校園巡視一番找找602的寶貝
齁齁~感覺很偉大.....

阿嬤二三個星期前就告訴我了
可是太早講   我也是會忘的
而且我還搞錯時間
然後就答應了一個約會
不過現在不去約會了    就可以專心去翠中看比賽

今晚想說給寶貝加油打氣一下
沒想到我一打去
他咳了二聲後    說:我知道你不去了對不對?我知道....
我愣了一下,決定騙他:對....
兒子說:沒關係啦!反正這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沒關係

歐~~~聽到他失望的口吻,我就很後悔騙他,覺得好愧疚....
可是我還是忍住沒說實話,叫他要加油跑個第四名(因為他進決賽的成績是第五)

寶貝,明天會去幫你加油的
不要緊張,奮力向前衝衝衝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