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兒子上課
先帶他去買碗粥
很大一碗喔!
他全部嗑光

因為我放學有去買菜
所以我就去煮我要吃的東西
結果他看到

居然也想吃     一定是我煮得太好吃了
因為他說你要煮幹麻叫我買

哈哈    因為我怕你吃膩啊    久了你就會發現我煮來煮去都是那些
因為我這不能煎炸炒    所以變化不多啦
加上我吃得淡又隨便吃也會飽
嗯    不過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重點是    兒子又嗑二碗我煮的湯
你明明才剛吃飽啊
真是有夠會吃的!!!!!

不過吃我的東西    代價是要洗碗
還好    你洗得很乾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