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和冬至很近
有種中西合璧的味道
哈!!純粹鬼扯一通

來看看我的聖誕卡和禮物吧

首先登場的是    江江送給我的超可愛卡片



看到沒    我是正咩......豬



↑卡片封面







再來是503的美茜小天使送我的
她送我禮物時我還小愣一下呢
而且看到又是豬
問她為什麼會送我豬的卡片啊
她說    因為明年是豬年啊
呵呵    原來如此
還有禮物唷





禮物右邊是相框
中間是鬧鐘
卡片後面是一面鏡子
全部都是pig pig pig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