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鄭弟真的讓我很疲倦。

下課不去漱口,偏偏午修時間才要去,而且還在教室鬼吼鬼叫、製造噪音。
我就唸他幾句,他還嘻皮笑臉,氣起來就罵他。
沒想到他居然在我背後比中指,後來有同學說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放學他在隊伍後頭又講話講個不停,我看了他一眼等他閉上嘴巴後,
就送學生下樓。有個同學就說他偷罵我小雜種。

心寒....他只記得老師罵他、覺得老師找他麻煩....
卻不想想他自己的行為,在任何人眼裡是多麼的惡劣

過了二天他的服裝又不整了,自以為和別人穿不一樣的衣服很帥
自以為穿垮褲、露內褲很屌
一個沒有內涵的人再怎麼標新立異一樣不會有人欣賞
叫他完全不理會    罵他還是嘻皮笑臉痞子樣
一氣之下把他抓到學務處去    讓主任組長教教他    學生該有的樣子

在籃球隊也不遵守紀律
他早就可以被踢出去了
但是教練為了他    忍受他破壞紀律的行為
不知道別人在為他好    態度惡劣到極點
你會穿印有「態度」的T恤  問題你有做到你該有的態度嗎?
真是諷刺    
要再這麼不自愛    將來肯定後悔莫及    我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