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好多同學做了這道鯷魚茄丁肉末,讓我躍躍欲試。

茄丁我請電鍋代勞,在蒸茄丁同時邊炒肉末,遵照姐姐的指示,要有耐心將肉末炒到汁收乾,炒乾後油就出現了,開始啵啵啵的把肉末炸得香香酥酥,邊炒鯷魚都黏在鍋底,所以用鏟子摳起來再把鯷魚撥回鍋裡,美味來源不能浪費。

隨後我燙了高麗菜和麵條,因為不敢吃太多麵,所以把高麗菜放在最下方,鋪一層肉末,再把麵條放上去,再鋪一層肉末,這樣看起來麵好像很多,哈!鯷魚炒肉末真的好好吃,冰箱裡那罐小小的鯷魚罐被我用光,看來也要和同學一樣多備點。

那下一道就往牧羊人派邁進。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811801

 

No.9 鯷魚茄丁肉末 好多同學做了這道鯷魚茄丁肉末,讓我躍躍欲試。 茄丁我請電鍋代勞,在蒸茄丁同時邊炒肉末,遵照姐姐的指示,要有耐心將肉末炒到汁收乾,炒乾後油就出現了,開始啵啵啵的把肉末炸得香香酥酥,邊炒鯷魚都黏在鍋底,所以用鏟子摳...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11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茄子 絞肉 肉末 鯷魚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