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6232

010.JPG  


地瓜和起司還沒買,所以先做米粉炒。我的一點都不像米粉炒,我刀工一向不好,切東西很隨便,自然這道看起來就是肉醬炒高麗菜,哈!看同學切絲切得很美,真的很慚愧,雖然婚後幾乎每天下廚,但刀工全然沒進步。
還沒拌入昨天的肉醬前有試吃一口,很一般般,因為還沒調味嘛!加了肉醬後,高麗菜的甜味就釣出來了,擅自加了香菜,哦!果然是炒米粉的味道耶!少了澱粉,就少了點負擔,昨天的麵雖然少得可憐,但居然讓我脹氣一整晚,有時不想吃太多,這道真的很適合,有菜有肉也飽足,肉醬真的很好用!

可是晚上老公要買宵夜給我吃,屆時若還是飽飽的,就取消好了。

 

 

 

 

No.10 沒有澱粉的米粉炒,肉醬拌炒白甘藍 地瓜和起司還沒買,所以先做米粉炒。我的一點都不像米粉炒,我刀工一向不好,切東西很隨便,自然這道看起來就是肉醬炒高麗菜,哈!看同學切絲切得很美,真的很慚愧,雖然婚後幾乎每天下廚,但刀工全然沒進...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12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醬 高麗菜 米粉炒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