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n  

圖片來源:google

 

打掃時間,有二個好朋友居然伸出拳頭互揍對方,我看見後連忙阻止,實在很怕又給我出事。

大概聽了一下他們雜亂無章的互控對方罪行,就是玩一玩然後惱羞成怒了。

所以先讓他們二個人各站一方,面壁冷靜。

我就去處理其他事了。

 

放學後,又到隔壁班一下。

回到教室,他們二個就笑嘻嘻地說,老師我們和好了。

太棒了!不費唇舌,讓他們冷靜一下,而且應該是不想再繼續站,所以就和好了吧?

 

我說以後有話用嘴巴說,不能打的這麼凶狠,到時候受傷就得不償失了。

二個小鬼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就揹書包回家去。

 

所以有時也不用急著處理小鬼的紛爭,先讓他們心情沉澱後,再來著手解決會更快!

哦耶~~~~

 

---------------------------------------------------------------------------------------------------

其實這班滿可愛的,每個都挺天真,所以大部分的事情都好解決。

今天開班會,是他們主動就開始了,都不用我費心。

更令我高興的是,開完會後,居然會自己收麥克風耶~~~~~

周一要問問是誰收的,好好稱讚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