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290.JPG  

酸菜肉包。

P1190296.JPG  

哇~料真的不少,塞得滿滿的。味道一點點酸(其實嘗不太出來啦!現在如果不是客家手作酸菜,或是我媽自己做的酸菜,幾乎都沒有酸味),一點點甜,有香味,算是滿成功的口味唷!

去台東一定要吃東河包子,他們賣的酸菜包超好吃的,還有添加花生粉在裡頭,這二樣堪稱絕配呀!如果刈包裡頭沒有酸菜和花生粉,刈包都不刈包了呀!

  P1190299.JPG  

香菇竹筍包。

P1190308.JPG  

竹筍包比較扁平,重量比酸菜肉包重些。竹筍包是永久包子裡頭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比較重一點,裡頭有是塞滿了筍角,豆輪和香菇更是香氣的主要來源。

P1190647.JPG

後來我又嘗試了雪裡紅包。

P1190650.JPG  

 雪裡紅包是素包子,料也甚是豐富,味道也極好,有個特殊甘味。雪裡紅,媽媽也曾醃製過,才知道雪裡紅是蘿蔔莖葉做的,拌點小辣椒炒些肉末非常下飯呢!這味包子不輸上頭的香菇筍包。永久的包子吃一個便飽,而且還會覺得吃了很多纖維,發懶時蒸上一個,當餐也滿足啊!

第17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