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拖著疲憊身軀回家
學期末除了畢業典禮還有謝師宴
今天讓孩子們刷地
當然還是一肚子氣
因為現在的孩子非常不自動
很會混水摸魚
刷完想說把桌椅排成謝師宴模式
所以請孩子幫忙
當然還是一樣笨手笨腳
後來他們回家
我稍為整頓一下
又想說乾脆把桌巾弄上去
快弄好的同時
一班老師又出現了
她說:這個你幹麻自己弄?
班親會弄啊!
俐婷媽媽會弄啊
他辦過,她都會
我說:沒關係我就弄一弄,一下子就好了
她又一直說班親會弄
但是我有難言之隱
她跟俐婷媽媽還蠻熟的,我就不想說
最後她還說,你現在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念書了啦
雖然她不是惡意的那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覺得不是很高興
差點笑不出來.......
第一
我可能真的花太多時間在班級事務上
但是那是他們班乖的要命
我的班懶得要命
第二
我覺得班上的班親沒有很積極
像上次做巧克力班親表明不想讓我們班做
雖然她不是在我面前說的
但是我從另一個班親口中得知
最後的巧克力包裝
照理來說媽媽應該來教他們做
可是她們也是丟給我叫我找時間讓他們做
第三
我有跟班親討論謝師宴事宜
最後我對俐婷媽媽說那就拜託你囉
但是她卻說
不是啊!你要發通知單給學生
叫他們帶菜來.......
因此
我覺得她不是很積極幫忙
而且這其中她也沒主動來說那天應該要怎樣弄
而我也不想主動請她幫忙
真不知我為什麼要弄這個謝師宴
早知道我也說不要辦就好了
反正下午三點後心情整個差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