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443.JPG

在糖廠晃到三四點,是該換下個景點了。我們打算到旗津去,看能不能趕在太陽公公下山前上旗后燈塔和砲台。

P1160447.JPG  

P1160445.JPG

在捷運西子灣站下車後,往鼓山渡輪站的途中,買了傻瓜冰茶,茶味挺濃的。

走著走著就看見一個小攤圍一圈人,哪裡東西好吃人就會聚集在那,踩雷的機率就會稍稍小一點,加上我們倆中午只吃了一碗塞牙縫的大麵羹,餓得很!所以二話不說一探究竟先,是一個阿婆在賣關東煮,旁邊擺了塊小板,阿婆的兒子在旁邊幫忙切關東煮,還要邊翻動前方烤爐上的甜不辣。如果阿婆動作慢了,兒子就會大聲碎碎唸,然和阿婆就會再頂回去....

總之啊~大家都很捧場,點了不少東西,我和瞇也拿了四支黑輪肉捲,各15元。

P1160446.JPG 

加上一些味噌醬,真的好好吃唷~~~~難怪那麼多人。

 P1160448.JPG  

到鼓山渡輪站,就看到海之冰了,因為人多到你不可不注意,另外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海之冰的每一塊天花板和牆面,有滿滿的遊客簽名,密密麻麻到開始認真思考這些遊客怎麼簽到天花板上去的?

P1160449.JPG

等待的同時,看到隔壁桌拿了一大袋雞蛋酥進來,香味撲鼻。雖然口袋名單內沒有這樣東西,但對雞蛋酥也些印象,瞇問了隔璧桌也跑去買二個回來。

P1160451.JPG

雞蛋酥吃起來味道像雙胞胎,但不似雙胞胎那樣有嚼勁,反倒像雞蛋糕那樣柔軟,也是款古早味,可是就是油,吃完好膩!

P1160460.JPG  

也是排很長....請大家自己想像。現在很多傳統店家都打著阿公阿嬤的招牌,好一點的,阿公阿嬤就會在旁邊幫忙收銀亮亮相,九成是只聞其名不見其廬山真面目。

P1160454.JPG

在海之冰,我們都沒點冰....因為二個人都不能吃>"<

P1160456.JPG  

只好看著別人的草莓巨無霸刨冰止渴,還不忘借拍一下XD 隔壁桌小姐人實在好。

P1160463.JPG

 

P1160466.JPG

 

P1160468.JPG

以白空橋為背景,拍照滿不錯滴~雖然後面爆掉了....但人美就好。

P1160469.JPG

 

P1160470.JPG

這兒的渡輪是前往旗津的重要交通工具,歐都麥想上都沒問題的啦~對了,腳踏車也可上船,所以在西子灣租了車也能騎到旗津去,只是好像有數量限制,但是班次很多不需擔心。

P1160471.JPG  

 

P1160481.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們似乎是來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