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3 暮光3 004.jpg 

今天和寶比還有蝦老仙一起去看暮光3。

這二個小傢伙一路上嘴巴沒聽過,二個人一直聊天,咯咯笑個沒完,

講話又小聲,老師我都要用偷聽的!

 

畢業前他們就力邀我去看暮光3,如果不是他們找我去,我應該也不會上電影院看這部片。

暮光1、2都是在pps上看的,1就是人鬼剛開始互相吸引的時候,

那種甜甜的戀愛劇情是我最喜歡的了,看了心頭也跟著甜滋滋的。

2不得不說是拍來騙大家的荷包的,劇情很空洞,無聊到很想睡,整齣沒有爆點,

只有在愛德華想在眾人前自我毀滅的那一刻....真的很唯美。

當然也是被愛德華閃閃發亮的胴體給吸引啦!

 

蝦老仙在看完新月後,就大變心,一直說雅各好可愛....。

整路一直說,我都要翻白眼了。

我問她狼族為什麼都不穿衣服?她說這樣變身比較快,衣服會爆掉!

我說那褲子就不會爆掉嗎?

說真的看到一群狼人不穿衣服,露著上半身在街上走的樣子,真的很怪!

雖然雅各是長得還不錯,可是一直露肉體對我來說扣分!!!!!!

我還是喜歡含蓄的愛德華。

 

有先見之明的我,跟二個妹妹約早上八點半在捷運站,看9:50的早場。

果然剛到時一個人都沒有,買到最好的位子。

整場可能不到三十人吧?舒服唷~~~~

 

看完後...對女主角有點無言....不過我承認她實在是幸福到令人嫉妒!!!!

第三集是最好看的一集,有講到狼族和庫倫家族的故事,都滿精彩的!

不能多說,有興趣的,這部可以上電影院看。

 

回到二個小妹妹身上。貝拉在向愛德華求愛時,蝦老仙一直遮眼還說好噁心,

不過老師我看得很happy哩!

不過看完三部曲,結論就是大家都繞著貝拉團團轉,貝拉如果死了,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算了,我還想看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