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510巡迴演講,

在美女老師的緊迫盯人以及花了很多時間讓他們上台練習(至少每人都上台過三次吧?所以沒有美女老師是不能達成這種成果的),

510的表現真是perfect!!

除了少數幾人因緊張些許忘詞外,大伙兒獲得各班老師一致好評。

為了好好慰勞大家,讓大家輕鬆喘口氣,就在這星期辦了班級第一個活動--煮湯圓。

分組後便請他們分配每人要帶的東西。有的帶湯圓,有的帶瓦斯爐,有的帶糖、鍋子、紅豆、花生粉.....。一直到昨日的下午第二節,510才開始了甜蜜湯圓約會,每個寶貝都興奮不已。

由於要帶四個寶貝去裝熱水,一直等到上課鐘響才行動,並且先交待注意事項, 就深怕他們一個不小心就燙傷了。等熱水準備就續,簡單的解說湯圓煮法,就讓他們大顯身手。每一組美女老師都有試吃,發現沒一組的湯夠甜,雖然有加糖,但都沒試味道,可是他們還是吃得不亦樂乎。還有人發明了湯圓麻糬,將湯圓瀝乾,灑上花生粉,就是好吃的燒麻糬了。常常寶貝特立獨行的煮鹹肉湯圓,沒想到口味相當不賴,使得大家都爭相排隊想要一嘗美味的鹹湯圓,甚至有人說:常常寶貝煮的最好吃。最後大家吃到肚子像湯圓一樣圓滾滾的。

最重要的善後工作,大部份的寶貝都不分你我的互相幫忙,洗碗的洗碗、擦桌的擦桌,還有人很自動的掃地拖地呢!因此510很快就恢復原狀了,這應該是開學以來最乖的二節課吧!美女老師也鬆了一口氣,510團圓吃湯圓,今年一定能夠安全、圓滿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