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真的阿公
是我班上的阿公

頭髮灰白灰白的  卻掩蓋不了他的可愛
笑起來眼睛彎彎的
很迷人....

雖然常常裝得腦袋空空
故意裝傻    會讓人想揍他

做起事來還挺認真的    又聽話又有適度的乖巧
喜歡過去鼓勵他幾句    不管是他在寫作業或是在吃飯
就喜歡過去誇他鼓勵他    因為他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    把飯吃光光

記得放假前有寒流來    有女生要我摸她的手是不是很冰
這時阿公就握了一下我的手    說他的手也很冰
哈哈    真是可愛    不過旁邊的男生亂講話害他有點拍謝...

而我一直很喜歡摸他的頭     喜歡看他笑得彎彎的眼睛
看到他心情就會好了一大半     所以被盧弟氣飽後要再過去看看他平衡一下

有的小孩就是不得你心   有的小孩就會深深洛在心坎裡

這幾天阿公很愛學我說話
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愈來愈喜歡他了

我決定回到家要多想可愛的他    少想討人厭的盧弟   真是太不營養了....
會耗損我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