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威媽蕙媽一起去吃霸子,大部份都是二個媽媽在聊,因為我話比較少,但是我很愛聽大人講話。其實他們都是六年級的,但我在他們面前就顯得很嫩....這是指歷練方面。這二位媽媽人都很好,對學生好,對我也好,他們也把孩子教得很棒,都是懂事的好孩子。其實我也不用想破頭要買什麼小禮物表達我的感謝,下回再約她們一起吃飯好了,如果能成為朋友也很不錯!

ab0f590  

↑ 611很天真可愛吧!

威威沒有來跟我們吃飯,他說我們都是女生。

蕙蕙有跟來,她是很討人喜歡的女孩,看似嬌嬌的,但是很多事都會自己做,全歸功於媽媽的教養,媽媽很愛孩子很疼孩子,但是知道孩子的能力必須在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培養,做人處事道理也沒有遺漏。

蕙蕙就住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媽媽說我們住這麼近,卻從來都沒有碰過。有時候出去買東西或吃飯,蕙蕙就會要求媽媽在小7或全聯等一下,說搞不好會遇到我。有一回,我在班上說前一天晚上遇到智鴻和媽媽正在買臭豆腐,蕙就跑去問智鴻是幾點幾分在哪裡買臭豆腐,還說為什麼我都遇不到老師,卻被你遇到。

嘩~沒想到蕙蕙那麼想在課餘遇見我。那下次我要出門買東西,就先call妳,讓我們假裝不期而遇吧!哈哈

老師很需要這樣的超級粉絲,這是保有教學熱情的力量,上一屆有貼心的小資女孩,這一屆有可人的蕙蕙,我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