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 P.104》

2019_039 賽馬瑪德蓮.jpg  

先前看到薇姐的瑪德蓮,意識到自己很久沒做瑪德蓮了,懷念起這甜甜的小點心。

而波本威士忌早就在一年前購入,但都拿來調酒XD這次總算是用在準備它的真正目的啦!
雖然我的瑪德蓮有點醜,不過巧克力和胡桃是我喜愛的組合,尤其是用很棒的巧克力來做,香氣更是上乘,剛出爐時的酥燙口感最勾人。

隔天和同事們分享,連不愛巧克力的人都想再來第二塊呢!

 

 

 

2019_039 賽馬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 P.104》 先前看到薇姐的瑪德蓮,意識到自己很久沒做瑪德蓮了,懷念起這甜甜的小點心。 而波本威士忌早就在一年前購入,但都拿來調酒XD這次總算是用在準備它的真正目的啦! 雖然我的瑪德蓮有點醜,不過巧克力和胡桃是我喜愛的組合,尤其是用很棒的巧克力來做,香氣更是上乘,剛出爐時的酥燙口感最勾人。 隔天和同事們分享,連不愛巧克力的人都想再來第二塊呢!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