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跑去給禎當媽斗,讓她練習用,還要拍幾張照片
好讓她可以順利招攬新祕的case
這些照片是我趁空檔自拍的



我覺得禎化妝技巧有進步   跟我看她之前幫其他媽斗化妝的照片比起來   時尚很多
當然人美也是很重要滴!!
整個妝感很閃亮卻不厚重    這是正在做髮型



髮型是用電棒弄的    弄完真的很好看   成熟但年輕    
最近頗想把頭髮剪短    可是那天這樣一弄   就好想買電棒來玩玩
不過我是個大懶人   得好好考慮
胸前的彩繪也是出自禎的巧手   真是大才女什麼都會....
可能是我膚色較深吧    所以不太顯色



這個造型是把頭髮挽起來     比放下來時成熟很多很多   所以我比較喜歡上個造型
但是這樣就很有新娘的感覺了
眼睛的水鑽有沒有讓我更耀眼啊???哇哈哈~~~



要去逛街啦   所以變成時裝造型    像不像東區上的辣妹??
可惜那天沒人來搭訕我

禎的技術真不是蓋的   我和妹妹結婚造型就靠妳啦   萬事拜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