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在江江那邊看到有感而發啊

這一二年氣候的怪異現象    我想大家也一定有所感觸
東京發生四月雪    櫻花可能因寒冷而凋零
北極冰山快速融化    導致北極熊面臨滅種危機    
我相信這些問題    未來只會愈來愈多

暖化...我也常想這個問題
總覺得會不會我還來不及老、來不及死
這地球就住不了人了?
動物植物一一滅種
陸地被淹沒
一大堆人跑到高山上
一大堆人得了高山症死翹翹
最後....
地球毀滅
生物進化又從單細胞開始?

人類想阻止    卻好像制止不了情況像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
我也曾想    也許這不全然是人類的問題
也許大自然就該走上這條路
就像人一樣有生    有死
最終得在重來一次
就猶如恐龍被毀滅    不見天日
但一切又奇蹟似的上演進化論
才有今日的我們

無論是怎樣    還是要好好愛護地球
從小事做起    盡點棉薄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