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事件一

一早小鬼就跟說他的鉛筆盒不見了,我問他什麼時候不見的?

他說他星期五沒帶回家,今天來教室看不在抽屜裡。

我說應該在美勞教室吧?

他說不會帶鉛筆盒到美勞教室。

怪了....哪有人上課不帶鉛筆盒的。

他說他只會帶用具。

結果剛剛有人把他鉛筆盒送來,我問送來的同學從哪找到的?那位同學說美勞教室。=.=

雖然是小事,但還是讓我非常光火,忍不住把他叫來訓斥一番。

 

事件二

幾個打掃廁所的學生中午去清理廁所,結果上課還不見人影。

請了同學去叫他們一分鐘內回教室,才走若飛的回來,但一回來其中二個笑不停。

細問下,才知道另一個小鬼拿水桶要潑水,但姿勢方向不對,向外潑又順勢往回拉,水就從頭頂灌下來.........

要我說甚麼呢?五年級了還這麼呆,真的讓我很無言啊~

然後他早上噴了清潔劑刷廁所地板,中午又噴,下午又噴!!!!!!這樣是要弄到民國幾年才會清乾淨????

真的會被他氣死!!!

事件三

上數學課,有個小鬼很不專心的在拿細繩玩。

我正在行間巡視,這小鬼呈戴手銬姿勢,還一臉無辜的向我求救:老師怎麼辦?

我仔細一看,原來他是玩著玩著,二隻手都纏住了....解不開

XDDDDD  對,老師只顧笑,根本就不想救他!

最後是同學幫他剪開的,應該要讓他纏一節課才對!!! 哈哈哈

 

這班天兵兼兩光的小鬼一堆啊!

 希望在我的摧殘下能夠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