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14.JPG  

王漾來過好幾次了,現在的店面算是新址,但也有二三年的時間了,雖然位子變少了,但是店面清明光亮,比以往更舒服些。

上回來吃下午茶,感覺非常不錯。之前週三中午還能外出吃中餐時,只要到王漾吃完餐點,一定會加點甜點,他們家的蛋糕總濕潤可口,絕不會有乾巴巴的狀況發生。所以上次點下午茶時依然滿心期盼,還好沒有讓人失望。

 P1180517.JPG  

英式下午茶是14:00才開始,三層鹹食甜點,外加二杯飲料,一共是380元,我覺得很划算。

上次吃完對甜點念念不忘,coco在我的推薦下也一起來吃吃看,但她似乎覺得還好,哈!

我這回吃了當然是沒上次來得驚豔,畢竟都吃過啦,但我仍然覺得以這樣的價錢和份量,品質依舊有在水準之上。最底層是鹹食,鮪魚鬆餅、燻鮭燻雞吐司都很好吃。

P1180515.JPG  

司康上回吃,也覺得很不賴,但是這次肚子實在很撐,就沒有吃了。

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資料來源I7美食部落格

Scone,台灣又翻成司康餅,它由小麥、大麥或麥片製成,通常用烘焙粉作發酵劑用。是英式下午茶常見的點心。Scone要比美國的餅乾粘,通常包括甜葡萄乾、無核小葡萄乾、乳酪或棗。在美國做出來的可能還包括其他一些水果比如蔓越橘或是堅果,而巧克力仁的Scone在美國也很受歡迎。Scone同時也是奶油點心的基本成分。外型樸素的英式烤餅Scone,是標準英式下午茶餐桌上的主角。

Scone是一種圓圓扁形的小麵餅,質感界於麵包與蛋糕之間。到傳統麵包店買一個剛出爐的Scone,一口咬下,鬆鬆軟軟的質地,齒頰間儘是淡淡的清香,甜而不膩,實在是人間不可多得的美味。

 

P1180520.JPG  

最上層的甜點區有櫻桃可可馬芬,雖然小小一個,但卻沉澱澱的,中間還有半液狀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很讚!

左邊是肉桂杏仁糕,因為我年紀大了,覺得肉桂好香,要我吃掉一整個也沒問題。

右邊是焦糖布丁,蛋味香濃,整個布丁很扎實。

後方的戚風很特別,是薄荷巧克力口味,味道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又鬆又軟我很喜歡。

P1180507.JPG  

 

P1180508.JPG  

王漾的下午茶真的是美味又經濟的好選擇,如果有人想來吃,我還是願意再來一趟啦!希望王漾能常換不同的甜點,有變化,客人才願意常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