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偷偷跟了青小鳥的333部落格寫文運動,只不過是想看看到底會撐多久?XD

 P1160129.JPG

coco曾給我一個裡頭塞滿草莓的蛋糕,讓我驚為天人。查了一下官網,多那之Donuts的門市最北開在竹北,以高雄市門市最多。

雀躍的我決定將之排進行程內,沒想到跟高雄的同事分享時,他說我住台北根本不用去吃那個....哈哈~吃了才知道!!!(讓我想到小蒙牛啊)

P1160126.JPG

拍完中央公園站,我們決定到市議會站的大同門市,發現多那之在西子灣大飯店大廳旁。

蛋糕櫃裡的芙蓮結潔像閃耀鑽石般引我垂涎。

還有旁邊的香蕉巧克力,衝著它寫一整根貨真價實的香蕉(其實只有半根),就加碼點了。

P1160128.JPG  

P1160136.JPG  

哇~真的很美吧?上上下下至少有八個草莓,根本就是吃草苺不是吃蛋糕,但這樣我才想點啊~

P1160135.JPG

P1160141.JPG  

 巧克力香蕉也好好吃唷~~

飲料我是點新推的重乳拿鐵,就算是重乳還是大勝85度C的拿鐵啊~咖啡味滿香滴!

題外話:因為我跟瞇二個人也不是時時刻刻都有話題好聊,所以坐捷運時,我們二個都會很無聊得學客家站名。

我們學得最成功的就是「市議會」,客家發音是「su i~ bi~」,講完就一起咯咯笑不停,覺得這個站名太有趣了,

我還自己發明了「mi~shu~lu~」=美少女的意思。  XDDDD

P1160536.JPG  

第二天晚上從旗津要回旅館前,又跑去多那之五塊厝站中正門市。明明就很飽還硬點三個,想說吃個撐。

有左至右....天哪~最難吃的我忘了它的品名,總之就是難吃到一個極致(足以和小蒙牛尬一下),很乾,感覺是不知道冰幾天了。

再來是大泡芙,皮厚不酥卡士達醬還可以。右邊是芒果雪梅娘,好吃!皮Q內餡濕潤柔滑,讚!

其實多那之就像85度C和金鑛哪咖啡一樣,只是甜點飲料麵包各有千秋。

哇~這樣一定有超過130個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