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我的鬧鐘10點響,但我賴到11:30才起床。

臉沒洗牙沒刷,肚子叫得震天響,卻不想踏出家門一步。

翻了零食櫃有一包VONO的起司巧達湯,那就來做奶油起司麵吧!

材料:五木拉麵一片,半罐玉米粒,VONO起司巧達湯

做法:

1.拉麵乾放在鍋底,熱水剛好蓋住麵體即可不要多。

2.大滾一分後,放入半罐玉米粒,加些玉米湯汁。當然啦,要是有菇菇和綠花椰是更好,問題是我好久沒去市場採買了。

3.待滾起後,把湯包粉加進去。這時候得轉小火,為了避免燒焦得不斷翻攪,等慢慢收汁讓醬汁能吸附在麵體上就可以關火了。

4.如果有火腿末或是巴西利灑上去會更好,但....我只能憑想像!

真的不是我在臭蓋,實在很好吃!湯包粉裡有乾培根,所以又多了一點點肉香味,很讚!

稀哩呼嚕沒一會兒就吃完麵,雖然好燙嘴啊!

照片....因為懶得洗碗直接放在鍋裡吃,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很難看,以後再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