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得知的喜訊
雖然她還處於無法接受的狀態
可是我卻覺得好高興
搞得好像是我要結一樣耶      
                                                                               
                                                     
不過如果真的是我要結
我應該也會跟她一樣吧
畢竟成為人妻所有的事情都要改變
要走入另一半的家庭
一定會有很多過渡期的
而且這是從美少女要成為美少婦的重要歷程
必定是會有心理掙扎的
哈哈哈...

當初木頭要結婚也是有這種感覺
都會替自己的好姐妹感到很歡喜

現在迫不及待想看婚紗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