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個怪怪美少女靜婷

 

怪1:講話愛捲舌,什麼字兒都能捲兒

 

怪2:長得漂漂亮亮,可愛可愛滴...跟我講話會邊抖腳(雙腳一起左右抖動)

 

是個總是令人發笑,討人喜愛的女孩子

 

她看到我的手,問說:老兒~你為啥兒要差指甲油兒啊?

 

我:怎麼了?不能嗎?

 

怪怪:我上次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女生兒,她兒差橘色的指甲油兒,超兒花兒的

         看她兒的臉覺得很漂亮,但看到她兒的手兒,就覺得兒她兒醜死了

 

我:那....你現在是什麼意思?

 

怪怪的好友,淇淇說:她兒的意思是說擦指甲油的女生兒很醜兒......(只要是跟怪比較好的都變得愛捲舌兒)

 

我:是這樣嗎?

 

怪怪:不是兒~~~~~~你兒那個顏色兒還好兒啦!

 

謝謝怪怪沒給我太難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