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典高潮是在唱祝福的時候
今天又一堆人哭成一團了
而我是拼命跟豬小咪搞笑
我和小咪咪一直狂笑
後來發現離我很遠的小朋友們居然哭了
身為美女老師當然要去安慰一番
所以拼命關緊我的水龍頭    戰戰兢兢走過去
對哭的人摸摸頭    我始終微笑    轉移注意力
又用眼角餘光掃到我兒子    他看起來很落寞
可是我不敢靠近
唉唉    哀傷感染力太強    所以我就落荒而逃了
繼續跟小咪咪搞笑
有人說我沒血沒淚    我才不是勒
只是我不想在未畢業前落淚....而已
昨天我熬夜做一件事
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那是我最後能做的事
希望你們收到會開心 
美女愛大家   愛602
昨天才生氣   今天就說愛你們
我真沒骨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