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晴朗 豔陽高照啊
我拿出無敵防曬乳 安耐晒登場
光從學校走到河濱公園 就汗流浹背
所以到現場又再補擦一次
畢竟我這黑肉底 一變黑就得等冬天才有白回來的可能

這次路跑有個強勁對手
說什麼我也不可能贏她啦  但是我還是想努力跑一回
沒想到一起跑 那個老師就離我很遠
後來慢慢追上她大約離五十公尺
過了折返點  覺得她速度有慢一點
最後我們只剩二十公尺吧
她突然回頭看到我 就狂奔啊~~~~~
把我甩掉了 哈哈 
追不上她 人家是主修田徑 我還是不要逞強

因此我榮登第二名寶座  江江江江 MP3一台
但...我還沒拿到東西啦 

事後去恭喜第一名的老師
我真的蠻佩服她的  雖說她是體育系出身 
但是她年紀比我大  體力還是很好
那個可樂馬麻說 其實我可以不用練習的 
因為如果第一名老師沒來參加 我就是第一名
她有來參加我就是第二名
所以我的得名取決於她有沒有來參加嘛 哈哈哈

第一名老師說她本來想要用走的了 可是一回頭發現我緊追在後
又燃起她的鬥志往前狂奔 
我想...她比我更需要腳踏車

班上的小鬼們也跑得很不錯
女生一個第二名 男生是第六名
全班有22個在百名內
希望我們平日的努力練跑 在團體成績方面也會有不錯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