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廚特製增肌減脂雞胸肉料理P.25》

2019_057 青木瓜沙拉風味越式三明治加自製鮮嫩雞胸肉.jpg  

到越南小吃店時,常常會被越式法國麵包給吸引,沒有肥肥的法國麵包,用的是瘦瘦的小棍子麵包。

蘿蔔切成粗條,用魚露、醋醃漬,就這麼簡單的調味料,在冰箱放一晚,

時不時拿出來上下左右搖一搖,隔天夾入麵包裡,非常的清涼爽脆,加上芫荽的香氣導引,大口大口吃得滿足。

蘿蔔夾不完,放到第三天當小菜,霹靂好吃。

#寫完才發現沒提到雞胸肉和青木瓜XD

 

 

 

2019_057 青木瓜沙拉風味越式三明治加自製鮮嫩雞胸肉 《主廚特製增肌減脂雞胸肉料理P.25》 到越南小吃店時,常常會被越式法國麵包給吸引,沒有肥肥的法國麵包,用的是瘦瘦的小棍子麵包。 蘿蔔切成粗條,用魚露、醋醃漬,就這麼簡單的調味料,在冰箱放一晚,時不時拿出來上下左右搖一搖,隔天夾入麵包裡,非常的清涼爽脆,加上芫荽的香氣導引,大口大口吃得滿足。 蘿蔔夾不完,放到第三天當小菜,霹靂好吃。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