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 P.80》

2019_007 填鑲苦甜巧克薄荷瑪德蓮.jpg  

期末答應學生做最後一次甜點,讓他們把點數給換一換,所以做了二到瑪德蓮。

我也是用了薄荷巧克力來完成這道瑪德蓮。巧克力類的點心感覺更要小心看顧,一是它本來就黑嚕嚕,焦了不易看出來,二是一不小心過了火,就會偏乾,所以得在烤箱前盯著,看到瑪德蓮頂端一凝結就端出來。

熱熱吃真的最好吃,極為濕潤又帶有薄荷的涼涼口感,真是銷魂。難怪深受小鬼喜愛啊!

 

 

 

2019_007 填鑲苦甜巧克薄荷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 P.80》 期末答應學生做最後一次甜點,讓他們把點數給換一換,所以做了二到瑪德蓮。 我也是用了薄荷巧克力來完成這道瑪德蓮。巧克力類的點心感覺更要小心看顧,一是它本來就黑嚕嚕,焦了不易看出來,二是一不小心過了火,就會偏乾,所以得在烤箱前盯著,看到瑪德蓮頂端一凝結就端出來。 熱熱吃真的最好吃,極為濕潤又帶有薄荷的涼涼口感,真是銷魂。難怪深受小鬼喜愛啊!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