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翠是第三年了,也是第三年擔任導師。每一年都感覺自己有不同的進步,今年更是想嘗嘗新鮮的事。

第一個改變是:這個改變....晚點講好了,因為是機密。

第二個改變是:我得編啦啦隊動作。這項任務肯定是讓我緊張的,真怕到時候我連晚上睡覺時都在揮舞我的手臂練習。這項新嚐試也讓我很興奮,因為沒編過不知道編出來到底好不好看!新歌曲已經決定囉!就是經典啦啦隊長歌,魅力四射的Hey Mickey!超級有活力的歌曲,而且符合學校想邁向國際化的目標,哈哈!

不知道語十甲老師們在學校接了新任務時,會不會也有欣喜?

熊熊發現...我們已經是語十甲了喔?那表示我們是十年老友了耶!而且也再是菜老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