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備了一下課,我已經準備收拾要東西回家,突然嚇了一大跳,因為阿嬤來了,來看我....
達達也來了,雖然他說是阿嬤說來的話會請他吃雞翅,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達達還跟我講了好多在翠中有趣的事,害我一直笑不停...
達達雖然變圓了,不過也有長高,才沒感覺胖得很厲害,還是一樣調皮可愛。阿嬤則是一直都是在關心我,常打電話給我(所以我會故意不接,哈哈!),不然就是傳簡訊問候,上即時通則是全程都跟我講話,還會畫畫給我看,她最新創的漫畫是方糖娃娃,隨便幾筆就很傳神。
看到他們,讓我心情變得很不錯!!!!

謝謝你們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