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
準備收拾東西時
看到一疊疊熟悉的名字
原本要丟入資源回收的廢紙
又被收了回去 因為我捨不得
因為它勾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不論酸甜苦辣
在這刻都化為甜美的果實 晶瑩的珍珠
值得讓我好好品嚐 細細收藏
這刻 決堤了
在畢典那天的感覺都沒此時來得深刻
明天他們即將步入人生中另一階段
我們的互動會減少更多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感觸特別深吧
正式揮別602那段可愛的日子

我對你們是充滿感謝和不捨的
因為你們在我生命中出現
給了我更多挑戰和考驗
因為你們的可愛
讓我發現師生之間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情感
這一切讓我覺得很驚喜、充滿不可思議
不管你們在哪裡 不論我未來到了哪去
你們永遠會掛在我心中的某處
我愛你們602
希望永遠是你們的美女老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