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mos強打南蠻雞腿堡的廣告
不禁口水要流下來了
而且是季節限定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是我拍的實體照
照片是暗了點但是我覺得樣子跟MOS拍的沒什麼差別
所以沒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上頭的甘醋醬酸酸的  有點辣
南蠻沙拉醬也是酸酸的
又有獨特的香氣
雞腿肉雖然比麥當當的小
可是擺在MOS的麵包裡也是溢出來
炸的酥酥的   腿肉也有肉汁
真是好吃啊!!!
mos果真是mos


我點的副餐是夏威夷鮮蔬沙拉   搭配和風醬


蕃茄非常好吃  軟軟香香的
最令我讚嘆的是中間那坨沙拉
OH~my  god~~~~~~
讚到爆
沙拉裡頭滿滿的蝦肉   每塊蝦肉都彈牙
沙拉醬也是我愛的酸口味
讓我想到上次和我妹在新竹浪慢吃的龍蝦沙拉
害我捨不得的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嘗


飲料點的是紅茶就不用說了
用煮的紅茶和用泡的就是不一樣


太愛mos了  下次要去吃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