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料理教室今天吃什麼 P.90》

2019_032 番茄炒蛋.jpg  

番茄炒蛋做法很多,我偏愛你儂我儂那種。
書上的照片感覺番茄和炒蛋分很開,會好吃嗎?
(居然敢質疑作者)

番茄煎一煎,皮有軟肉有熱就好,炒蛋卻不小心熱過頭。
番茄很香甜,含在口中溫暖多汁,
炒蛋雖然無流動感,但還是很嫩口,
嗆醬油讓雞蛋更噴香。
雖然番茄炒蛋看起來分很開,
但在我口中你儂我儂,
酸酸甜甜是愛的滋味~

 

 

 

2019_032 番茄炒蛋 《請問料理教室今天吃什麼 P.90》 番茄炒蛋做法很多,我偏愛你儂我儂那種。 書上的照片感覺番茄和炒蛋分很開,會好吃嗎? (居然敢質疑作者) 番茄煎一煎,皮有軟肉有熱就好,炒蛋卻不小心熱過頭。 番茄很香甜,含在口中溫暖多汁, 炒蛋雖然無流動感,但還是很嫩口, 嗆醬油讓雞蛋更噴香。 雖然番茄炒蛋看起來分很開, 但在我口中你儂我儂, 酸酸甜甜是愛的滋味~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