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徒廚房P.114》

025.JPG  


冰箱還有一個球狀櫛瓜,剛好拿來做烤櫛瓜片。不過我切太薄了(食譜真的要看仔細),好容易焦,所以後來降低烤溫烤,但時間到了還是軟軟濕濕的,算是失敗了,是不是該多點耐性再多烤一下?但是真的好久.....忍不住就拿出來吃了。

不過外頭調味粉還真好吃,所以我和老公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自己還把剩下半條茄子切片加碼烤,也很對味。

 

 

 

 

No.25 烤櫛瓜片 《暴徒廚房P.114》 冰箱還有一個球狀櫛瓜,剛好拿來做烤櫛瓜片。不過我切太薄了(食譜真的要看仔細),好容易焦,所以後來降低烤溫烤,但時間到了還是軟軟濕濕的,算是失敗了,是不是該多點耐性再多烤一下?但是真的好久.....忍不住就拿出來吃了。 不過外頭調味粉還真好吃,所以我和老公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自己還把剩下半條茄子切片加碼烤,也很對味。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26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