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8-26 10 27 24.jpg   

繼續補點小遊記。

這天我們全家先到玉山遊客中心走走納涼一下。裡面有不少互動設施,雖然Q寶不懂內容,但是摸一摸觸控螢幕就會跑出好玩的猴子或各種動物的叫聲,也讓他們很興奮。

晃了一下,我們就往向山遊客中心挺進。

P1230096.JPG  

天氣真的很棒,碧色的湖水與青天相映照,心都開闊了。我們沿著這條步道往前走。

P1230097.JPG  

P1230101.JPG 

 P1230104.JPG  

P1230109.JPG  

經過了同心橋。又經過永結橋。

 P1230112.JPG  

找到一處有點熱一點也不涼的涼亭,爸爸擺出茶具,我們就在亭子下品茶吃點心。

吃到一半,爸媽讓妹妹和妹夫去向山遊客中心看看走走,約個小會,我和爸媽一起顧著Q寶。

沒想到夫妻倆才剛離開,那個楷楷就跟我說他要便便!

哇咧~難得小夫妻可以牽手偷閒,哪好意思call他們回來?所以漂漂姨就牽著楷楷去向山遊客中心找廁所。

大熱天啊~~~~這小子又走得很慢,我邊走邊拖著他,只見他談笑風生的跟我聊天啊!

我還很擔心他大在褲子上,問他忍得住嗎?忍得住。

便便要跑出來了嗎?在肚子裡。

走得有夠慢,漂漂姨就先背他....吼~很重耶!本來還撐傘,我就放棄了。

然後改用抱的....有好一點了,但抱久了手一樣快斷了,幸好路程不算遠,用抱的比牽著他快很多。

只是這小子沿路問題很多,一直跟我說笑,不禁懷疑你真的有要便便嗎?

到了入口,妹夫來接了,立馬帶他去廁所,我去拍了一張照片。

Photo 12-8-26 12 09 16.jpg  

用愛瘋拍的,這雲真的很可愛啊~

遇到妹妹,一起去廁所外面,聽到楷楷在哭,一定是沒有便便被修理了.....

所以我們又慢慢走回去一點都不涼的涼亭。

沒想到過不久,他又說要便便了啦!你便秘齁~楷楷

Photo 12-8-26 12 54 42.jpg  

剛折騰過一次,這次就不想再帶他去廁所了。最後....一粒屎都出不來=.=

所以東西收一收,找東西吃去了。

小孩真的是可愛又可恨啊!當然我們家這二隻可愛比可恨多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