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2011.08.10

阿堂鹹粥→包成羊肉→連得堂煎餅→孔廟→延平郡王祠→法華寺→森茂碗粿→金得春捲→夕遊出張所→樹屋→德記洋行→陳家蚵捲→周氏蝦捲→安平豆花→松村魯味→阿明豬心湯→回謝宅喝啤酒

P1090047.JPG 

連得堂煎餅我想大家一定很熟悉,不知道在幾年它已經是團購夯物了,很久很久以前,我不知道是在哪吃過連得堂煎餅,包裝很古早味,就像現在的包裝一樣,心中驚嘆在這個年代還有這種東西啊!而且上面還打印著高級食品呢! 

P1090060.JPG  

連得堂餅家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巷子裡,窄窄的巷子只能二部機車相閃(請用歹以共),店面是木窗木門,牆面上斑駁紅磚都露出來了,跟包裝一樣好有古早味呀!

P1090059.JPG  

看板上清楚列出所有的商品和價格,每人每日限購二包,而且還限定二種口味,真的很嚴格耶!

P1090050.JPG 

我就味噌和原味各買一包了,原味煎餅厚實、色澤較深咖,口味較甜,香氣足。

味噌煎餅較脆,不是真的有味噌的味道,但比較不甜,愈嚼愈香愈好吃,不克制很快就嗑完一包了。

第二天再去買時,我都二包都買味噌。

P1090051.JPG 

連得堂餅家就是個老店,很多老店都講求創新、創意,為的就是要讓客群更多更廣,但也常因為這樣而失去老店原本的味道,我想連得堂餅家就是在堅守自己的味道吧?雖然店面破破小小,烤煎餅的爐具雖不如現代化爐具般快速有效率,但是就是在文火細細烘烤下慢工出出細活,才能給顧客歷久彌新的好滋味!

 

P1090056.JPG  

買完餅,我就開始擺起硬邦邦的pose,讓CO大師幫我拍照了~

P1090088.JPG  

連得堂餅家   台南市崇安街5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煎餅 連得堂 台南市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