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乾麵
公館水源市場旁
從羅斯福路往新店方向,在仁愛眼鏡和水源市場間的巷子進入
從汀洲路往新店方向,在全家和水源市場間的巷子進入

蕭家乾麵當然不只賣乾麵,各種飯類、麵類、湯品都有
料多又實在,不過口味是比較重一點
我都稱這家店『蕭媽媽』,因為裡頭都是媽媽和媽媽的女兒在掌理一切
「走!來去吃蕭媽媽!!」

今天是要介紹蕭媽媽店裡的小雞排飯,是我幾乎去必吃的。
為什麼叫做小雞排呢?因為和一般便當店還有炸雞排不一樣,並非是一大塊,
小雞排是用三條細嫩的雞胸肉組成的,雞胸肉有醃漬過,下油鍋前先沾上薄粉,
炸到金黃色,咬一口肉汁在嘴中散開,因為醃漬過肉質不乾不澀,又有香味。
三條雞胸肉在飯上,蕭媽媽一點都不小氣啊!!!



蕭媽媽的飯類有三樣配菜,一樣給得很大方,而且配菜通常都很好吃唷!
如果配菜有店裡的滷筍乾,我就更開心了!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配角,就是辣蘿蔔乾,這味超讚,又鹹又辣又香,很有嚼勁,
男友不嗜辣,所以我會一倂把他的那份給嗑掉,哈哈!!!
不過蕭媽的飯不像一般我們吃的那種香香軟軟的飯,這米有點長,感覺還有點像南洋餐廳用的長米,
但也不難吃就是了,飯一樣給得很多,我都只吃一半就很了不起囉!



店裡還有免費的紅茶讓你喝免驚,介紹完畢,下次有吃別的再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