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同學一起去看3 Idiots,這部片是他極力推薦的,

後來陸續在撲浪上看到很多噗都說這部片很好看,所以就滿心歡喜的去了。

 

這部電影是在探討教育問題,印度父母希望孩子好好讀書,

培養他們成為工程師、醫生,諸如此類具備高社經地位的職業,

不管孩子適不適合,喜不喜歡。

而老師只會要孩子重視成績,把知識塞給學生,不管他們懂不懂。

這部片每位父母、或是有可能成為父母、老師們,都應該來看看。

 

整部片非常逗趣,歌舞情節也相當可愛,

但是親情、友情的部份,也令我非常感動!

同學在我旁邊啜泣,不要以為我不知道XD

 

裡面三個傻瓜一點也不傻,他們只是勇敢的走向自己想走的路,

堅持才有辦法嘗到甜美果實;而他們三人的堅定不移的友情,

更令我動容,在我抹去淚水的同時,心裡想著:好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片裡的女主角很漂亮,男主角很帥氣,一點都不像印度人啊!

而且還覺得他很眼熟,像心中的小星星男主角,

果然回來看迴老師的文章,發現我的懷疑是正確的。

迴老師寫得很好,大家可以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