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老兒老兒,怪怪問你要什麼禮物?

老兒:為什麼要送禮物?

中文:因為聖誕節啊!

老兒:哇!這麼好喔!那我要好好想一想.....

老兒:那我要鑽戒!

中文:(對著怪怪)老兒說要鑽戒啦!

怪怪:(抖腳)不行啦!

中文:老兒,她說不行...你想想你有缺什麼?

老兒:我啊!!我缺男朋友!

中文:(又對著怪怪喊)老兒說她缺男朋友!

怪怪:那我叫我爸來好了!

老兒:(大笑)不行啦!你爸有你媽媽了啦!

怪怪:那我表哥怎麼樣?他很帥喔!

老兒:是唷?他幾歲?

怪怪:好像才高中...

老兒:不行!太小了!(老兒就捧著肚子,邊笑邊回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