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的小胖,字醜得可以,我常叫他擦掉重寫。

可是他總是只有前幾個字有規矩一點,就開始故態復萌了,他動作又慢也很會分心,我盯得很累!

加上昨天他媽媽要我不要再讓他罰寫,因為她認為浪費時間又沒用,更讓我覺得灰心。

(罰寫是因為小胖也常不遵守班規)

今天學生互改考卷時,學生一直抱怨小胖的字很亂看不懂,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不管他,我放棄他了....

十分鐘後,小胖來問我:老師!你真的要放棄我喔?

我:對!我放棄你了...你愛寫多亂就寫多亂 (心裡有點驚訝,他居然那麼認真)

又過了幾分鐘....

小胖:老師~~你不要放棄我好不好?

其實我快笑出來了,沒想到他這麼在意,可見你知道老師有在關心你吧?雖然平常對你很機車。

我還是覺得要讓他痛苦一下,所以都沒回答他,假裝不理他。

他居然肩膀垂下來,眼睛紅紅的,還很難得的罰站時完全沒亂動!!!!!

放學時,又來哀求一次要我不要放棄他,我還是很壞沒回答,他就很落寞的去排隊。

可憐的小胖,明天看看他的反應,再決定要怎麼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