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01.jpg 

  ﹝BTS  Mo Chit 站﹞恰圖恰市集是週末市集,所以同事說要來曼谷,最好是要跨週末才能來這撿便宜。

  恰圖恰非常大書上說有14公頃,有上萬個攤位,進去可是會迷路的。這是由鐵皮屋搭成,所以要來的話可能要早一些,因為沒有冷氣,裡面非常悶熱,中午人潮開始變多,我在裡面逛其實不太舒服,同事還說我面無表情...。不過我為了要揀便宜,還是很努力的逛。這裡頭有賣衣服、家飾、飾品應有盡有,同類型的東西都會集中在同一區。

  第一張圖是入口的水果攤,真不知葡萄是怎麼疊的?入口有好幾個,我們進去出來在不同的出入口,還要問警察捷運在哪。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04.jpg

  每家的店面都不大,塞滿掛滿了東西。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13.jpg

  我們看到拉茶的攤子就飛奔過去,根本顧不得拉肚子的危險。這是拉茶達人還上過電視(因為他自己有擺照片),賣點是在他可以一次拉二杯並且轉圈圈。他看到我拿相機猛拍,也拉得特別起勁。一杯約30泰銖,茶味超濃,非常好喝,在central world 美食街吃泰國菜也有點拉茶,只有煉奶味,不優!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15.jpg

  這小男孩的攤位是賣錶,惠麗買了一只75元的錶,猛讚美男孩可愛可愛,才成功殺5元XD。據說該只錶仍正常運轉中....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16.jpg

  冰棒! 我不敢吃...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17.jpg

  各式各樣的罐裝飲料,謹慎的耀哥連路邊攤的罐裝飲料都不敢買,堅持找小7。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18.jpg

  逛一逛肚子餓就到這攤看起來還不錯的鴨肉麵店祭祭五臟廟。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21.jpg 

  牛肉湯麵。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22.jpg

鴨肉酸辣麵。印象中都是45元,不便宜啊!因為份量超少的,三兩下就吃光了,重點是味道像泡麵,不好吃。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23.jpg

  買了一輪後,又跑來吃這家一鍋一鍋的主菜,感覺很豐盛。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24.jpg

  比手畫腳後,叫了一盤飯淋上綠咖哩和不知名的主菜,都很好吃,不過綠咖哩大勝!這盤印象中是30銖,也太便宜了吧!

  來聊聊戰利品。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141.jpg

2009.07.31-08.03 曼谷奢華之旅 248.jpg

  這一攤的洋裝是我們發現很多外國人聚集,遠看衣服的花色和樣式都非常不賴,所以靠近一探究竟。沒想到質感很不錯,一件定價270銖,便宜!!! 我們一共挑三件,出價一件250銖,馬上成交。我們離開後,覺得也可以幫秋玲挑一件(因為她和耀哥一起逛),這件再殺價後,老闆算我們230銖,所以四件平均是245銖。

  我還買了二雙夾腳拖,一雙是150銖,另一雙是50銖,不過這價錢是各買二雙,老闆才給這價,所以說價格很硬。惠麗這次來發現價格變得很難殺,最多給殺5銖10銖。50銖的夾腳拖,她上次來買只要20銖,也差太多了吧!另外還有買三個防水布化妝包,印花很可愛,可以送學生,我忘了多少,平均一個30銖左右。還買了二串大象零錢包,大象色彩很繽紛,是用麻布做的,車工也還不錯,平均一個10銖,超棒!

  更瘋狂的是買了700銖耳環(6對100銖),回飯店我和同事先把喜歡的挑一挑,剩下的我要上網拍賣,不過仍在發懶中...。

  這裡真的非常好逛,秋玲正在裝潢新家,在這裡挑到便宜又有質感的小家飾,讓她非常滿意,雖然殺價殺得很辛苦。東西多得不得了,肯定能滿足需求。據說這是跑單幫的大本營,回台灣看到路邊攤賣的耳環,都覺得一定是在恰圖恰批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